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10 16:24:11 来源:区残联 作者:夏腾腾

10月10日,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为动员全社会都关注心理健康、预防精神疾病,瓯海区残联、区疾控中心、梧田街道、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联合在慈湖社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场宣传活动在慈湖生态公园开展,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吸引不少周边群众前来参与。同时,在慈湖社区计生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精神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对无法前来体检的对象,社区医生亲自入户为其开展基本健康检查,并对疑似对象进行精神评估,切实掌握基本情况。

活动当天,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黄秀敏还对4名贫困的精神残疾人开展上门慰问,为其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带去党与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