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办事“零次跑”

时间:2017-10-24 15:33:46 来源:区残联 作者:任建铃

瓯海区残联在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原同区通办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思路、创新举措、流程再造,全力打造“最多跑一次”终极目标——“一次不跑事项办好”,以群众方便为目标,提升群众对最跑一次改革的获得感。

为解决重度残疾人因常年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出行体检办理《残疾人证》的难题, 10月24日,区残联、区审管办联合瓯海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关爱残疾人、服务送上门”活动,为20名瘫痪在床无法前往定点医院接受残疾等级鉴定的孤寡老人提供“零距离”服务,急其之所需,解其之所难,组织专业医师通过社区志愿者入户评定残疾等级鉴定及送证上门服务。

在为他们办理证件的同时,区残联副理事长徐晓华、区审管办副主任姜冰冰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窗口工作人员还宣传残联优惠政策及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获得群众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