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2017-03-24 16:36:26

  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就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公益性岗位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社区(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康复协调员)14名。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二)热爱残疾人工作,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在男18-55周岁、女18-45周岁年龄段内,具有瓯海区户籍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或亲属(仅限于父母、配偶及子女)。

  (四)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五)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

  (六)具有康复技能或康复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选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残疾人证、毕业证书、户口簿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于3月27日至4月5日下午16:30前到所在镇街残联或瓯海区残联(区行政管理中心1号楼187室)报名。报名者须提供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并填写《社区(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康复协调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镇街残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区残联进行复审。

  (二)考核:复审合格人员组织测评,每个岗位择优确定1名入围人员名单。

  (三)体检:入围人员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

  (四)公示:拟聘用对象统一组织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五)聘用:拟聘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录用手续,否则视作自动放弃。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每年一签,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最长不超过3年,其用工管理按公益性岗位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区残联联系人:虞女士

  电     话:0577-88529980

  传     真:0577-88500486

 

  附件:社区(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康复协调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

 

                                                                                                                                                                                        温州市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3月24日

社区(村居)残疾人专职委员(康复协调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