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泽雅镇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时间:2017-05-27 09:40:41 来源:泽雅镇残联 作者:陈显忠

  为了提高残疾朋友创业积极性,丰富的文化生活。5月18日,泽雅镇联合瞿溪街道残联开展创业交流、参观“传统造纸展示馆”庆祝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和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活动,活动有60多位爱好创业残疾朋友参与。

  上午,一行人首先参观林克良蔬菜种植基地,在现场,林克良介绍了基地情况,基地分布凌云山,现有200亩多,其中基地农作物以种汗稻、油茶为主,以番薯、花生、玉米、南瓜、浦瓜、黄金夹、板轮瓜等蔬菜为辅。活动现场各位残疾朋友也参观了山稻、山茶、蔬菜种植情况,同时也相互提出了宝贵交流意见。然后参观附近凌云寺,了解了凌云山历史。

  下午,一行人来到唐宅村参加“传统造纸专题展示馆”,该馆包括早期的书写材料、造纸术的发明、造纸材料的演变、温州造纸、泽雅传统造纸和指南针计划等内容,通过文字资料、图片和造纸工具实物,记各位残疾朋友了解造纸文化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坚定残疾朋友的创业信心,增加他们创业方向,也让他们了解中国造纸文化蕴涵增加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