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理事长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7-09-28 17:06:26 来源:区残联 作者:夏腾腾

       9月26日,瓯海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带队到残疾人特殊学校、梦多多小镇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朱理事长首先来到梦多多小镇,就打造残健融合体验馆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探讨,残健融合体验馆旨在让健全孩子体验残疾人生活,感受残疾人的坚强与自立的精神。双方就场馆合作方式达成共识,并就开展助残活动进行筹划。

       同时,朱理事长调研了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了解该中心运行情况,并跟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残疾孩子的实际需求与存在的康复困难。宝贝快跑是专门从事脑瘫儿、自闭症儿童、唐氏儿等智力或运动发育迟缓特殊儿童康复训练的康复机构。

       据悉,朱理事长还带队走访了瓯海利宝特殊学校与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等特殊教育及培训机构,了解特殊儿童康复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