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全区残联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28 17:07:53 来源:区残联

9月28日上午,瓯海区残联工作例会在行政管理中心一号楼二楼215会议室召开。瓯海区残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镇街残联理事长、残联干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徐晓华主持。

会上,各镇街残联首先进行交流发言。13个镇街残联的理事长、残联干部总结了上半年以来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区残联班子领导徐晓华、吴章豹还就办公室、组宣、康复、教育就业、信访维权等线上工作进行了布置,向镇街下发了工作任务指标和有关文件资料,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与解读。

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提出,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这个最困难的弱势群体多做好事、善事和实事;二要以深厚的感情和热忱的态度关心关爱残疾人,努力成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推动者,成为广大残疾人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三要加强学习、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