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1 08:52:13 来源:区残联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当天,瓯海区卫计局、残联、疾控中心在泽雅镇开展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提供义诊服务等,开展精神卫生科普宣传,引导公众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下午,瓯海区卫计局党委委员、疾控中心主任郑剑勇,区残联党组成员吴章豹等带队前往泽雅镇山区为4户贫困精神残疾人进行免费入户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血压、血检、B超等项目。同时,一行人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对象的日常生活与疾病控制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精神残疾人及家属带去节日的慰问和党与政府的关怀。

据悉,全区13个镇街社区卫生院还将在10月10日前后陆续为精神、智力残疾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及宣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