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大爱创”电商助残计划第二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5 10:04:29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1013日,由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和温州新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瓯海区“大爱创”电商助残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温州繁诚大酒店六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来自我区近50名创业残疾人和残联系统干部参加,培训班由区残联副理事长徐雪丽主持。

    本次培训由新联电商CEO胡冬粮女士亲自授课。她对残疾人朋友如果做好电商进行了分享,对企业专门为残疾人朋友搭建了专门的创业平台——大爱创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新联实业“大爱创项目”将尽全力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大家学有所获。同时,她给大家讲解了残疾人电商创业的成功案例,增加残疾人学习及就业上的自信心,勉励残疾人朋友努力强化基础,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增收铺好道路。

    培训结束后,胡冬粮女士就与会残疾人朋友关于电商创业的一些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