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窗口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到期换证工作

时间:2018-10-15 15:07:42 来源:区残联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管理细则(试行)的通知》(浙残联发〔2018〕24号文件)规定,在残疾人证十年有效期内,区残联应对本辖区残疾人证进行一次审验核查,按照残疾评定的程序,重点对残疾等级等进行复核。适逢今年是2008年持证者十年到期换证之年,瓯海区残联窗口梳理全区2008年办理的残疾人证名单这部分残疾人信息(残疾类别、等级、户籍所在地等)进行核查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进行换证工作

截止11日,区残联窗口已完成仙岩街道、南白象街道的残疾人证到期换证工作,并已及时将新证分发给残疾人。接下来,区残联将继续对其他街道残疾人进行到期换证工作,严格审查核发残疾人证接受社会监督,设立举报电话,加强管控力度实行办事程序公开,杜绝假证的出现。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