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瓯海区残联赴泽雅镇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8-11-21 14:53:12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显忠

1114日,瓯海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一行前往泽雅调研残疾人工作,泽雅镇副镇长陈少雄等陪同

朱志胜一行首先前往戈括村徐残疾人家中,详细咨询残疾人生活生产情况,了解目前生活困难问题,督促泽雅残联给予关注和帮助。随后前往了下村村周残疾儿童家中,了解目前生活困境,帮助解答目前可以享受的残疾人福利护理补贴、儿童补贴等,并助以申请。同时,提醒他们有困难及时找政府和残联,继续努力工作,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随后一行人于泽雅镇召开调研会议,陈少雄做了调研工作汇报。朱志胜充分肯定了泽雅残疾人组织队伍建设、扶残助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如何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两项补贴等工作做了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