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8-12-03 16:16:06 来源:区残联

12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向全区广大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上午,在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大楼举办国际残疾人日活动暨区残疾人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林慧、区卫计局局长张益品、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林策出席此次活动。各镇街残联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各卫生院分管康复院长及残疾人代表近200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区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林策先后进行发言。朱志胜理事长指出,我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落成,标志着为残疾人提供康复的基础设施又进一步完善,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的能力又得到进一步扩展。他强调,残疾人康复中心要整合资源,发挥职能,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树立“四自”精神,坚信生活的美好信念;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支持、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

随后,瓯海区残联与区第三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并对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揭牌,与会人员参观残疾人康复中心,听取康复中心相关情况介绍。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将提供残疾人证免费鉴定、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持证残疾人在康复中心康复出院后,可享受辅助器具赠送与无障碍进家庭项目等。

活动现场,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与宣传品,开展残疾人免费体检、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健康咨询等,让市民了解相关残疾康复、预防知识。并邀请区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医生为残疾人开展辅助器具与康复知识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