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温州市残联林慧副理事长一行来瓯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12-06 14:54:48 来源:区残联

12月6日上午,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林慧等一行人来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理事长徐晓华、徐雪丽等陪同。

一行人先来到丽岙街道、仙岩街道慰问了4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让残疾人朋友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慰问中,市残联领导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眼前的困难,自强不息。

随后,一行人来到仙岩宇星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市残联领导听取庇护中心负责人对运行情况介绍,并了解了残疾员工们的工作及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市残联还为中心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

仙岩宇星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由我区获温州市“最美残疾人”称号的企业家杜志文先生创办的一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力、肢体等残疾人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生活技能指导等,中心总建筑面积550平方米,床铺26张,目前已安置人数14人,辐射整个仙岩街道及周边其它街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