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时间:2018-02-02 15:18:18 来源:区残联

在春节来临之际,瓯海区残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副理事长徐晓华、朱艳俊,党组成员吴章豹分别带队下基层开展新春慰问,向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朱志胜、徐晓华等领导都与残疾人促膝长谈,仔细询问残疾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倾听残疾人的诉求。理事长朱志胜来到潘桥街道走访慰问了低保残疾人金金崇,了解他们家中的日常生活。金金崇多年肢体残疾并且患有羊癫疯,常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家中靠80多岁的老母亲照料,但母亲也年老体弱,靠他姐姐帮忙整理家务,但其姐也有轻度的精神疾病,自理能力很差,生活十分困难。朱理事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的挫折、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表示残联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叮嘱随行的街道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需求,切实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使贫困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了鼓励,更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