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残疾人社会养老保险补助工作

时间:2018-02-05 16:28:30 来源:区残联 作者:周飘飘

瓯海区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社会养老保险补助工作,积极宣传、落实残疾人社会养老保险补助政策,实现残疾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目标。同时,区残联窗口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在掌握准确数据的基础上,对养老保险补助工作严把审批关,明确补贴对象,坚持“零遗漏”,确保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享受到这项好政策。

截至目前,我区已圆满完成2017年度残疾人社会养老保险补助的发放,补助金额741599元,共有418名城乡残疾居民得到了政府的参保补助,其中茶山13人,南白象12人,梧田38人,娄桥14人,丽岙7人,郭溪29人,景山15人,泽雅52人,潘桥31人,仙岩106人,瞿溪42人,三垟33人,新桥26人。

截至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