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09:59:40 来源:区残联

根据瓯海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瓯组〔2018〕9号)文件精神,2月8日,瓯海区残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志胜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雄雄到会进行了指导。

区残联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面对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联系区残联党组工作和残疾人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朱志胜代表区残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剖析了区残联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鼓劲的目的。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雄雄对区残联党组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遵循程序和要求召开,批评到位,并宣读了倡廉书,要求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最后朱志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残联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学、全面学上下功夫,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坚决落实整改到位,进一步提高残联组织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