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举办“环保袋DIY”技能培训

时间:2018-03-22 14:55:50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为帮助残障青年提高就业技能,同时也树立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3月21日下午,瓯海区残联联合温州市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和瓯海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举办了一期主题为“环保袋DIY”的残障青年技能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施展各自的创意与想象力,经过2个小时的创作,他们用自己的画笔,完成了一幅幅极具韵味的手绘环保袋,有的描绘了海洋生物,有的绘制了卡通人物,共同畅想绿色环保梦想。最后,学员们还一一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向大家讲解了各自作品创作的构思。

此次活动,残障青年不仅学到了环保袋DIY制作的方法,也提高了技能,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据悉,学员们的作品还将用于不定期开展的义卖活动,销售所得均归学员所有,这不仅是对残障青年的激励和鼓舞,也是他们迈向自立的重要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