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开展手工制作培训活动

时间:2018-04-02 15:30:46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为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3月30日下午,瓯海区残联联合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在泽雅镇西岸社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 巧手来串珠”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培训活动。

    活动中,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简单明了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解手工串珠的基本制作方法,基本配件的使用,饰品颜色的搭配方法和技巧等。学员们仔细聆听,并认真的动手操做起来,选珠子、配色、引线、串珠、捆扎……整个制作过程中,有老师的手把手指导,有志愿者们的协助,有学员间的互相帮忙,很快学员们便掌握了制作要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学员们做出了一件件精美实用的手工串珠作品。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自己动手制作串珠物品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也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增加了一技之长,希望以后能为他们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他们学到更多的技能,提高他们的社会竞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