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座谈会

时间:2018-06-13 16:42:55 来源:区残联

为掌握“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进展情况,了解规划实施的成效和问题。613日上午,瓯海残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座谈会。有关残工委成员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残工委成员单位根据《瓯海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主要任务和措施分解表》依次对各项指标的实施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出了详细汇报。

最后,朱志胜理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残疾人工作所取得成绩离不开各残工委成员单位及残疾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将根据大家的建议意见对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梳理、分析,持续推动各项任务指标的顺利完成,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