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文化馆在瓯海利宝特殊学校设立馆外培训点

时间:2018-06-15 15:16:34 来源:区残联

615日上午,瓯海区文化馆馆外培训点在利宝特殊学校设立并举行授牌仪式。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朱艳俊、区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培秋、区文化馆馆长谢乐燕、区利宝特殊学校校长李敏爱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敏爱校长就利宝特殊学校近年来在声乐、舞蹈、器乐等课程设制、师资力量配备,取得的教学成效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此次瓯海区文化馆在瓯海利宝特殊学校设立馆外培训点是场及时雨,希望通过这一结合点,丰富学生的文艺生活,提高学生素质,为学校培养输出更多的艺术人才。

    朱艳俊副理事长代表瓯海区残联向利宝特殊学校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对区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区文化馆馆外培训点在利宝特殊学校的设立意义重大,也标志着我区残疾人服务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大残疾学生一定能茁壮成长,共享幸福生活!

    最后,区文化馆与瓯海利宝特殊学校签订了二年合作协议,今后还将制定教学计划定期在利宝特殊学校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