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窗口贴心上门送证、暖心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8-07-30 14:42:22 来源:区残联

726日上午,区残联副理事长黄益龙带领区审批中心残联窗口、审批中心代办科及潘桥街道残联工作人员深入潘桥街道,为已上门鉴定的12残疾人逐户上门发放《残疾人证》并宣传残联“两项”补贴及康复优惠政策,让残疾人更清楚了解自己所能享受的补助项目及金额,让他们“零跑腿”就享受到残联贴心的服务。 

区残联窗口通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想民所想、急民所需,对有办理需求又因病、因残不能到审批大厅办理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主动将办理窗口移到残疾人家中,大大缩短了办证期限,加快了残疾人证办理的速度,促进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并打好扶贫攻坚战,夯实工作基础,让残疾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正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获残疾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