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调研瓯海区残疾人家庭收入监测与动态数据更新调查工作

时间:2018-08-06 14:26:08 来源:区残联

83日,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带队调研瓯海区残疾人家庭收入监测与动态数据更新调查工作。

    我区动态数据更新调查工作于6月份开始启动,对全区9000多名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的信息进行实名制调查,而全省残疾人收入监测工作也于82日在我区启动,涉及5个街道267户残疾人家庭。该两项工作是掌握我区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基本途径,也为残疾人相关制度建设提供依据。区残联朱志胜理事长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亲自协调抓落实,将全体成员分组督查各镇街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与家庭收入监测情况。

市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于83日对景山街道景山社区残疾人收入监测于动态数据调查更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督查,并了解了全区残疾人收入监测与动态更新工作整体进展情况。郑增汉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收入监测与动态更新工作的总体安排与进展情况,并强调要协助配合,规范组织实施,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下步,瓯海区残联将严格按照省市残联相关要求,将动态数据更新调查工作与入户监测进行结合,精准入户,确保有效完成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