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年终总结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1-16 09:08:17 来源:区残联 作者:任建铃

1月15日上午,瓯海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交流座谈会,瓯海区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残疾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协会发展所面临的制约瓶颈,下一步协会的工作打算和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座谈。

瓯海区残联理事长朱志胜总结时指出,此次座谈既是工作的交流,也是思想的交流,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各专门协会围绕残联工作中心工作来开展活动,主动关注、支持残联工作。区残联也将为专门协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给予必要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协会与残联在各项重要活动中要形成互相支持、良性互动的良好工作机制,把更多残疾人的内在动力调动和激发起来,让广大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积极投身到瓯海的现代化建设,发挥我们残疾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