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0-15 17:17:12 来源:区残联

10月15日上午,瓯海区残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副理事长陈建平主持会议,各残疾人专门协会负责人,利宝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宝贝快跑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瓯海区各庇护中心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学榜样、践初心》教育片。随后,陈建平副理事长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建国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区委王振勇书记“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兴瓯海”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陈建平副理事长还简要介绍了今年来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解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

在交流讨论环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教育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陈建平副理事长耐心听取大家的发言,边听边记,并询问有关具体情况。他说,大家的意见实实在在,聚焦残疾人工作实际,对区残联领导班子及成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参考意义。最后,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深入检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残疾人工作,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