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专题读书班

时间:2019-10-16 10:39:26 来源:区残联 作者:瓯海区残联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5日下午,瓯海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专题读书班,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建国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管军辉理事长传达学习了区委王振勇书记“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兴瓯海”专题党课。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围绕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中提出的“五个够不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管军辉理事长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从政治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进行检视和剖析。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最后,管军辉理事长强调,要将初心刻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找准工作的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做到即查即改、把握时间节点进行整改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