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残疾人之家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9-10-18 17:16:42 来源:区残联 作者:瓯海区残联

为切实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10月17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副理事长朱艳俊主持召开残疾人之家建设及运行情况座谈会,娄桥利宝残疾人之家、仙岩宇星残疾人之家等8家残疾人之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艳俊副理事长听取各机构负责人就目前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保障残疾人之家持续性运营、怎样更合理的建立激励机制和完善配套设施,以及如何在残疾人之家更好地开展辅助性就业等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区残联劳服所负责人任建铃对残疾人之家建设实施细则、残疾人之家考评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朱艳俊副理事长指出,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瓯海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天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问题、有疑虑、有建议,我们将逐一收集分析,使今后残疾人之家工作能更有效的开展。她强调,残疾人之家是全面落实省政府的残疾人民生实事项目,大家务必要严格按照“八个有”的建设标准,对照短板找差距,按时、按规范、高质量地开展残疾人之家建设和提升工作。区残联将加强业务指导和资金扶持,各机构要勇于探索,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做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努力将残疾人之家打造成真正的“温馨之家”,切实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更好地促进残健融合。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