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副区长李伟调研潘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建设

时间:2019-10-25 09:50:43 来源:区残联

10月24日下午,瓯海区副区长李伟一行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副理事长朱艳俊等陪同。

李区长先后到潘桥街道汇宁小区和横屿头文化大礼堂两处残疾人之家拟扩建场地,实地勘察、查看场地面积和配套设施。走访潘东社区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汇报了文体活动、生活照料、技能培训、康复服务开展情况,建设和运行中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上,李区长提出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扩大场地面积,满足残疾人需求,为残疾人创造就近就便的服务,不折不扣落实省级民生实事项目,推动广大残疾人积极融入社会。对于残疾人之家面临的困难,要求区残联完善相关政策,同时要求运营机构主动作为,解决自身困难。

目前,瓯海区已建成残疾人之家7个,为110名重度残疾人提供庇护服务。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开展残疾人之家拓展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