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31 17:35:30 来源:区残联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军辉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负责》为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

管军辉同志围绕“如何更好地把握初心使命的内涵,如何更好地去践行初心使命”,从“践行初心和使命,要铭记历史不忘本”、“践行初心和使命,要找准差距立标杆”、“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坚定信念勇担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管军辉同志强调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对照残疾人群体的新期待,对照全省、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标杆,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