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1 17:27:12 来源:区残联

11月11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残联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同志参加,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国道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管军辉同志认为要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一分敬畏、手握一把戒尺、背负一柄利剑;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增强纪律观念,树立正确的利益观,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在“残疾儿童家庭康复教育的重要性”、“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交流各自的调研成果。

会议最后,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国道肯定了区残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的学习成果,认为准备充分、认真对待、认识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