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12 16:11:22 来源:区残联 作者:瓯海区残联

11月12日上午,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乃亭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军辉同志主持。

会上,区残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各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最后王乃亭同志作指导讲话,他对区残联领导班子认真对待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进行肯定,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他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化对学习党章党规的认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