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助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11-29 17:11:35 来源:区残联

11月29日上午,瓯海区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助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瓯海区副区长李伟、市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区教育局副局长林成益、区卫健委副局长叶忠达、区民政局党组成员何向跃、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等出席此次活动。各镇街残联分管领导、镇街残联工作人员、残疾人代表、义工组织和社会组织等近300人参与。活动由区残联副理事长徐雪丽主持,温州市高级手语老师戴美玲现场作手语翻译。

启动仪式上,瓯海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致辞,他代表区残联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残疾人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区残疾人及其家属致以真挚的问候。并表示今后要紧紧依靠全社会,团结广大残疾人,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创我区残疾人工作新局面。接着,市残联副理事长郑增汉为“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志愿者队伍授旗,志愿者代表李忠波上台接旗。

随后,李伟副区长宣布瓯海区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助残活动启动,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画轴,至此我区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助残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落座共同观看由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和潘桥乡村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为残疾人代表们开展电脑维修、家电维修、免费美食、免费配锁、现场理发、公益义诊、法律咨询、社工招募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我区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开展为生活困难的视力残疾人送盲人专用家电;为听力、言语、肢体残疾人组织棋类友谊赛;走访慰问困难智力残疾人及精神残疾人家庭;为星星的孩子家庭举办康复讲座;为贫困肢体残疾人赠送拐杖等系列助残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