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李伟副区长走访慰问景山街道繁荣社区困难残疾人家庭

时间:2019-12-12 16:15:38 来源:区残联

12月11日上午,副区长李伟、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在景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健、繁荣社区党委书记陈苏媚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繁荣社区困难残疾人张寿辉家庭,并向他送上慰问金。

副区长李伟一行人仔细查看了张寿辉家中的居住环境,并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后了解到,现年37岁的张寿辉患有精神病且没有劳动能力,母亲去世后和年迈的父亲以及40岁的哥哥生活在一起,家中仅靠父亲的收入维持生计,是繁荣社区的低保困难家庭。副区长李伟鼓励张寿辉家庭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代表政府向他送上了两千元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残疾人心中,以实际行动做到了查实情、解难题、送温暖,让广大困难残疾人家庭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殷切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