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景山街道繁荣社区为高龄老人与残疾人安装“一键通”

时间:2019-12-23 09:58:10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兴亮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2月19日下午,繁荣社区携手瓯海区残联,为社区辖区的残疾人、独居高龄老人等免费安装紧急救助“一键通“电话,方便老年人与残疾人获取各种社会服务特别是紧急医疗服务,让老人与残疾人们多了一条快捷的平安通道。

活动现场,繁荣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与残疾人们安装紧急救助“一键通”电话,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一键通”可实现老年人与残疾人服务需求与社区服务、社会服务、志愿服务的有效对接,通过“一键通”可获得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助餐应急、精神慰藉等四项基本居家养老服务。老人与残疾人们表示这项服务工作对他们这种特殊群体帮助很大,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