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精神残疾人服药政策座谈会

时间:2019-12-24 14:42:19 来源:区残联

12月23日下午,瓯海区召开精神残疾人服药政策座谈会。区民政局、财政局、医疗保障分局、卫生健康局,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温州康宁医院、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康复与教育就业部主任吴章豹解读精神残疾人服药的新政策《关于进一步做好精神残疾人使用基本抗精神病药物费用全额保障工作的通知》,保障对象进行提标扩面,由贫困扩面至非贫困。同时,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流程,精神残疾人持相关证件,到定点医院即可享受门诊服药全额保障。该文件已于2019年11月1日印发,并将于2020年1月1日执行。

随后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精神残疾救助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精神残疾人服药政策进行详细对接,进一步做好精神残疾人服药的政策保障落实工作,满足精神残疾人基本医疗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