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副区长李伟走访调研残疾人企业

时间:2019-12-31 17:29:48 来源:区残联

12月31日下午,瓯海区副区长李伟在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温州宇星汽摩配有限公司与仙岩宇星“残疾人之家”。

李区长一行来到仙岩宇星“残疾人之家”,查看了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配备使用情况,了解残疾人工疗作业、康复活动、日间照料等事宜。

之后一行人来到宇星汽摩配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残疾员工的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多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力争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让残疾人与健全人一样为社会作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据悉,温州宇星摩配有限公司由残疾人杜志文创建,公司拥有数控雕铣、注塑、涂装等基础设备工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拥有较强的优势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