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2-22 15:17:16 来源:区残联

2月22日上午,瓯海区残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副理事长徐晓华主持会议,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徐晓华同志还传达了区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聚焦落实全市“两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要全面聚焦区政府工作报告,大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全面聚焦平安建设,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副理事长徐晓华结合“清欣林”廉政教育活动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精神,强化纪律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结合残疾人实际工作,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