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15 14:19:21 来源:区残联

3月15日上午,瓯海区残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残联党组的巡察反馈意见。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徐晓华主持,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周雄雄,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最新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副理事长徐晓华通报巡察反馈会情况,传达巡察组反馈意见,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巡察区残联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逐条阐述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接下来的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和责任分工等。徐晓华同志强调,区残联将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决定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中层干部为成员的区残联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