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举行“让爱来,让碍走”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活动

时间:2019-03-27 08:51:21 来源:区残联

在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为呼吁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自闭症儿童,关爱自闭症家庭。3月23日下午,瓯海区残联、鹿城区残联、瑞安市残联、鹿城区五马街道办事处、温州市民办特教机构联盟联合主办的“让爱来,让碍走”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日”活动,在五马街举行。来自特教学校师生、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全体人员合唱《让爱一起飞》拉开活动序幕。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和关爱自闭症儿童,让更多人关心特殊儿童,共同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随后,自闭症儿童表演歌曲《爱是烛光,爱是太阳》和架子鼓《相信自己》,赢得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来自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爱心社的同学表演了诗朗诵《致爱,来自星星的天使》,送上对自闭症儿童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还开展“星梦爱心义卖”和公益快闪活动。各类自闭症儿童制作的手工艺品面向群众进行义卖,志愿者们身穿蓝上衣,手戴蓝丝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参与自闭症的公益快闪活动,呼吁人们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最后,活动在一曲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温情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