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领导李伟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9-06-20 15:11:52 来源:区残联

6月19日下午,瓯海区副区长李伟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仙岩街道的温州宇星摩配有限公司和梧田街道的瓯海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陪同。

李伟副区长一行首先来到宇星摩配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有关基地建设及产业扶贫方面建设情况,之后一行人来到宇星残疾人庇护中心,查看了庇护中心的基础设施配备使用情况,了解残疾人的工作待遇和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位于瓯海三医的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了残疾人导医台、康复室、治疗室等,并了解残疾人证办证鉴定,康复中心设备配置、残疾人康复开展情况等,并就残疾人康复中心的下步发展与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李区长指出有关部门要加强资源倾斜,增强设备、人才配备,重点做好残疾儿童、老年人等康复。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