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疾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01 15:36:46 来源:区残联

7月1日,瓯海区残疾人代表在区残联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瓯海区盲人协会、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的代表出席会议。区残联副理事长朱艳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瓯海区专门协会秘书长李忠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还从党的“三个历史”、“两次革命”、“三件大事”、“两次飞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党的历史基本内涵。

区残联副理事长朱艳俊作讲话,她要求残疾人代表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主题学习与日常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三要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带领全区残疾人自尊自强、共创美好生活。

学习会上,残疾人代表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党的历史,畅谈学习感受,并表示要继续深入研读和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我区各类残疾人特点,坚定不移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