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倾听你的心声”--瓯海区残联召开残疾人需求信息座谈会

时间:2019-08-30 17:15:58 来源:区残联

 8月30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开展了名为“倾听你的心声”残疾人需求信息座谈会,肢协、聋协、盲协、智力亲友会、精神亲友会各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家属30余人参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给各协会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家属提供集中探讨残疾人的需求,向区残联献言献策的平台,鼓励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家属发表个人观点和建议,让残联真正成为他们的“娘家人”,让他们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各协会代表踊跃发言,为残疾人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主要提出以下几点意见:第一,建议加大对残疾人救助与扶持力度,提高对残疾人基本养老保险自负部分的补助标准,提高智力、精神残疾对象单独施保的补助标准。第二,加强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的规范化,方便残疾人出行。第三,推动残疾人按比例就业政策落实,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今后,区残联还将不定期组织各协会代表、残疾人家属参与座谈会,让更多残疾人代表能够充分表达对残疾人需求的意见建议,真实反映残疾人的需求,稳步推进我区残疾事业发展,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