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2 16:51:57 来源:区残联

9月12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残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军辉向全体干部传达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王振勇书记的主要讲话精神,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按照区委统一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嘱托,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最后,副理事长陈建平还传达了组织部长薛光伟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