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时间:2019-09-18 14:53:39 来源:区残联

9月17日,区残联党支部联合净水社区党支部在净水社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军辉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他指出,腐败已对党、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党风廉政建设刻不容缓。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思想建党、制度建党,每一位党员要认真思考自己入党的初心,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区残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主题教育党课。

随后,区残联与基层党员干部围绕党课主题进行讨论,通过交流座谈,倾听民意,充分了解党员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区残联将针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