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温州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一行来瓯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6 15:34:48 来源:区残联

1月16日上午,温州市残联理事长郑宏国一行来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瓯海区副区长李伟、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郭溪街道、瞿溪街道、潘桥街道慰问了6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慰问组一行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在徐文善家中,了解到徐文善夫妻皆为视力一级残疾人,经营金岛推拿养生会所,安置视力残疾人职工6人。慰问组还与残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收入情况,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健康阳光、积极乐观的心态,发扬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

慰问组一行人还走访慰问潘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听取负责人对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残疾员工们的工作及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