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市残联领导来瓯开展“五访三问一宣讲”行动

时间:2020-12-11 17:32:20 来源:区残联

12月10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周良华一行来瓯开展“五访三问一宣讲”行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管军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南白象残疾人之家,实地查看“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了解残疾人服务机构活动的开展及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还观看了残疾人手工产品的制作过程。调研组对“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精神文化、技能、辅助性就业等服务。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南白象街道的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并为每户残疾人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向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调研组来到茶山街道,实地查看拟新建“残疾人之家”选址情况,并前往位于景山街道的区“残疾人之家”查看规范化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此次“五访三问一宣讲”行动是为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风尚,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力助推“中国梦”实现,践行“重要窗口”精神的新目标新定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