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时间:2020-12-11 15:19:08 来源:区残联 作者:吴予倩

为积极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进一步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9日下午,新桥街道残联联合街道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在街道牛山双拥主题公园开展“文化助残游双拥公园”主题活动。

双拥文化主题公园坐落于瓯海牛山森林公园南麓东部,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新桥街道残联组织了40余名残疾人朋友来到双拥文化公园,并邀请了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张存闹带领我们残疾人朋友们进行参观讲解,大家沿着公园湖泊旁的游步道观赏沿途的风景,听着张存闹军官讲瓯海的军旅故事,并通过“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立牌,了解了历史的伟大征程,感受革命战争中的解放军精神,提升爱军拥军情怀。除此之外,街道还组织了残疾人朋友们开展“五水共治一元捐”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们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来,提高“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朋友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