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入户评残送温暖

时间:2020-12-16 09:28:50 来源:区残联

为帮助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重度肢残患者解决办证的难题,12月14日,区残联携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评残专家、镇街残联工作人员等一行人,赴瞿溪 、丽岙街道,为重度肢残患者提供为期一天的入户评残服务。

区残联提前通过与镇街对接、摸排评残需求,此次共为10名患者提供上门服务。每到一户,评残专家通过现场诊疗,翻阅相关病历,仔细检查患者的肢体运动功能等情况,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评级,并给予康复指导。残联作人员通过与患者及家属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详细宣讲了当前扶残助残政策。

近年来区残联常态化开展的入户评残工作,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他们的负担,提高了助残服务实效,也为更好地促进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深得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