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组织参加全省残联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18 09:24:53 来源:区残联

12月17日上午,瓯海区残联组织参加浙江省残联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省党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委党校特聘教授胡坚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报告。会上,胡坚从把握“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对如何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到实处作了深刻阐述。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翔实的理论阐释,又有大量的事例佐证,具有针对性和感染力,与会人员感到获益匪浅。

会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强调要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残疾人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

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残联理事长、残联干部、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秘书长等观看了此次视频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