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携手抗疫,瓯海区残联在行动

时间:2020-02-09 15:42:31 来源:区残联 作者:区残联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瓯海区残联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区“抗疫”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1月27日,接到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后,区残联一边按部署下沉到社区,一边进行动员。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当好模范。党员干部纷纷请战,愿到第一线。残联每天安排一半人员分散到挂钩的净水社区两个疫情防控规范点,开展摸排、体温检测、登记、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2月1日,区残联突然接到新的命令,在景山街道一家酒店被设为集中隔离观察点,由区残联一名副科以上的干部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即将退二线的副理事长徐晓华,接到命令后,立即到达隔离酒店,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并与镇街干部一起,半天时间,就将正在歇业的酒店建成隔离点,在仅有4人情况下,从下午开始,陆续集中安置隔离对象52名,直到凌晨才休息。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这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

目前,残联的班子成员都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昂扬,信心落满,坚守着初心,牢记着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