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检查指导残疾人服务机构复工防疫工作

时间:2020-04-28 16:12:18 来源:区残联

为做好全区残联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4月26-27日,瓯海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党组成员吴章豹、街道残联干部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防控医生等一行到“残疾人之家” 开展防疫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指导组一行走访了仙岩街道宇星残疾人之家、丽岙街道残疾人之家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听取了机构关于复工运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特别关注了机构如何制订应急预案、各种防控措施和机构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等。并查看了相关防疫、运行台账,检查口罩、消毒液、防护手套的储备情况。检查指导组对这两家机构的复工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要尽一切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小,严格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明确责任到人,做好复工复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验收,仙岩街道宇星残疾人之家、丽岙街道残疾人之家防疫措施到位,达到复工条件,予以复工。

据悉,瓯海区残联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残疾人服务机构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并组建了区残联复工助残指导员小组,实行分片包干联系机制,积极开展联系、服务、协调,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复工防疫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