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13 15:22:13 来源:区残联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3日,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来到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开展助残日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副区长李伟、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残联、区慈善总会主要负责人等人陪同。

王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复训的基本情况、学生返校报到的组织流程、复学后学生在校的防控管理措施等,查看了学生作业并了解上课情况。在座谈会上,王书记对特教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有关部门要对特殊教育给予更大的支持,更多的关心与关爱,要大力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并向为特教事业辛劳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和感谢,指出复学后学校的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残疾学生和教职工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现场还向学校送去26万元助残慰问金,同时为学生送上慰问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